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你本可自己漂亮

http://www.hket.com/eti/article/5f1b6bf3-330d-43bd-847a-ac5c184bb221-497033?ref=facebook




撰文:素黑
欄名:黑意自愛

那天,有位男士跟我說:「看看一個女人的氣色,大抵就可以同時看到她的伴侶是怎樣對她的。」

他這樣說,是因為他是個對太太較細心和呵護的男人,他能看到被他照顧後的太太臉上的轉變,由最初病弱沒神采的她,到一年後現在變得有光彩,臉色也退了灰。

他這句話說對了一半,另一半相信我們也清楚。就是,總有女人要對自己的氣色負責任的,因為懷着負面情緒和心態,滿心是怨氣、惡念,容不下誰的女人,管她身邊有很愛,很維護、遷就、寵她、疼她的人,她也是活得不平衡,身心積累着毒素,臉色不會好看,不是眉心緊皺着,就是臉帶灰黑,面目可憎。

至於身邊有個能調校自己氣色的人,假如你的心態不是很負面的話,你的氣色會因為身邊人的愛的振頻而調整,順應地得到改善。

其相反也一樣。

我們常看到一些正受到感情困擾,或失戀、被感情剝削、被伴侶瞞騙或佔便宜的女生,她們的臉上會散發出一種「我得不到愛」、「他對我不夠好」、「我在奴役自己為他付出」、「他對我關心不足」、「我為了愛他失去了自己」的波頻,讓你感受到她是個擠滿壓力,鬱悶着心結,心願未圓,愛遙遙無期,光等待沒享受的女人。

而從陰陽二氣平衡的角度來看的話,這種女人無法從男伴身上接收到正面和足夠的陽氣,也可以這樣說,男伴的陽氣十分衰弱,並沒有通過愛或性愛把強大的陽氣送給女伴,陽氣不足的女伴又在長期鬱結的情況下只增進了陰氣,鬱鬱不歡,欠缺剛勁。

與其靠一個男人給你陽氣和自在,不如先強壯自己。

愛自己的女人,先調理自己的臉色吧!內外平衡和自在時,你的氣色和神韻自然散發女人美,你本來就可以自己漂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